小小瑾

索隆vs山治

在和之国时。


山治面对着奎因,他没把握战胜眼前的敌人,除非动用文斯莫克家的科技,但是如果那样的话,他会逐渐失去正常人的情感的......


这时候他突然想起了那个无数次和他并肩作战的身影,到了这个时候,第一个想到的人,居然会是他吗?


想到这里,山治拿出电话虫,给不知道在哪里战斗着的索隆打了一个电话。


索隆接了,但是伴随着的,是似乎格外激烈的打斗声。


“之后我们会战胜百兽海贼团吗?”听着电话虫之中格外激烈的刀剑碰撞声,山治突然发问。


“这是当然的!”即使索隆正面对着强敌,他也及时回应了山治。


但是似乎两个人天生就气场不合,说话交谈的时候似乎从来都没有对对方软下过语气。


山治想到这里,竟有些想要自嘲一下,但是转而他又想到了那方面的事,神色变得格外严肃:“如果决战后,我变得不正常了,你就把我杀了。”


山治说这话时的语气很平静,但是脑海中却开始想象那个正在战斗着的身影。


山治知道以路飞的性格,到时是绝对做不了决定的,这件事只能托付给比较沉稳的索隆,他能够给他以及整个草帽海贼团托底。


索隆闭了闭眼,内心突然升起一丝丝酸涩来,但是他一向是不善于抓住那些稍纵即逝的感觉的,只当是伙伴之间正常的羁绊。


他和卷眉毛厨师之间,除了争吵和打架,似乎没有别的什么了。


对了,他们之间有别人永远无法理解的默契,哪怕上一秒还在争吵,下一秒他们就能背靠背对敌。


“好,我知道了,我会好好把你杀了的。”索隆没有任何犹豫,直接答应了山治的请求。


“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倒是有了决战之后的期待啊,既然如此,你可要好好活到那个时候啊......”随后索隆又这样委婉别扭的方式,希望山治能够平安无事。


有些纠结,他带着必胜的信念在战斗,但是一想到山治叫自己杀了他,他的心就像是重锤在击打,根本无法平静下来。


与其说是激动,倒不如说是惊慌。


山治......对他来说,是特殊的吧.......


但是作为一个心硬如铁的剑士,他注定无法把这些内心的情感表达在言语之中。


但是在想到卷眉毛有可能会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以后,索隆就又皱了皱眉。


“对不住了。”说完这句话,山治挂断了电话。


索隆见此,心里更加浮躁起来,面对敌人的时候,下手更加重了起来。


山治回忆起过去。


“你在说什么啊,你的剑和那家伙一比,真是差劲的不行......”这是在打败一个自称比索隆厉害的剑士时,山治留下的话。


而与此同时,索隆也打败了一个靠踢技成名的敌人。


“这个世界上可还有个比你还能踢的男人呢,虽然他总是让人火大。”


他们总是在面对面的时候停不下来争吵,但是在分开来对敌的时候,却也无法容忍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侮辱对方。


两个人都是傲娇啊......


或许等到面对面有人揭穿这件事情的时候,两个人也绝对不会承认对对方的夸赞。


山治:我说的是鹰眼!


索隆:我说的是黄猿!


山治/索隆:哼!(互相别过脑袋不看对方)


索隆又回忆起了那次,他独自面对七武海熊的时候。


山治醒了以后,瘸着一条腿向着他走过来,怒斥他:“你死了怎么办啊!”


“你的野心又要怎么办?!笨蛋!!”


“你这家伙......”那时他呆愣着看见山治,即使他们现在那么狼狈,他仍然觉得此时的山治是如此的意气风发,惊诧和暖意在心头流淌。


山治随后站在了他的前面,对面前如巨山一般的熊说道:“比起这种绿藻头剑士,拿走我的性命吧,虽然现在海军还很轻视我,不过今后我们一伙中最棘手的存在,就是我黑足山治!”


怎么可能让他去......独自承受这一切啊......


索隆站了起来,打晕了山治。


“你......你这混蛋!”山治说着,晕了过去。

后来他独自承受了一切,等到第二天的时候。

“喂,那个七武海去哪里了?”醒过来的山治自然地问着,但是眼神却检查着,他的身上是否出现了严重的伤口。


真是个笨蛋,现在连掩饰都......不会了吗?太明显了......


即使全身都在流血,身体在发着抖,索隆仍站在那里,守护者所有昏迷的伙伴。


“这个出血量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喂......你还活着吗?不要吓我啊,那家伙到底到哪里去了?!”


“喂!索隆!!绿藻头剑士!!”山治站在那里看着伤重的索隆,甚至都不敢触碰他,喊他的时候嘴唇也在发抖。


“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!绿藻头,你说话啊!!”


“什......什么都......没发生过......”撑着最后一口气,索隆说出了这句话。


山治扶住倒下的索隆,心中的慌乱无以复加。


你......是我绝对不可以失去的人啊......


很早以前就想对绿藻头那样说了吧,之前那通电话的时候就应该说了。


只是......他还是缺少了一些勇气,如果说了连伙伴都没得做的话,他又该怎么办呢?


索隆再次砍出一刀,随后眼看着敌人倒地,他便有了片刻喘息的机会。


越到生命垂危的时候,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居然是和那个卷眉毛厨师斗嘴,和他站在厨房里洗碗。


虽然他很气人,但是再怎么想起来,和他相处在一起的时候,真的倍感愉悦啊......


......


和凯多和big mom的战斗暂时结束以后,山治负责替索隆处理伤口。


“你会绑绷带吗?”索隆躺在那里已经无法动弹了,他无语地看着在那里揪扯绷带的山治,说道。


“这还不简单,不久跟绑火腿差不多?”山治说这话的时候,语气里带着丝笑意。


“我是火腿吗?”虽然想要撑着身体坐起来和卷眉毛吵架,但是他实在是没有力气了......


“你可没火腿高级。”山治下意识怼道。


“所以,到底是谁让你伤成这个样子的?”山治把烟伸到燃烧的正旺盛的蜡烛上,随后拿起来吸了一口,吐出烟圈问道。


“凯多和big mom”


“怪不得......”


“真亏你上到屋顶了啊,路飞没事吧?”


“他好像有办法了,他会赢的。”


“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。”


望着全身上下被包的只剩下一张脸的索隆,山治熄灭了蜡烛。


在黑暗中,在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中,山治靠近了索隆,轻轻吻上了他的嘴唇。


一触即分。


“什么都......没有发生过......”山治极不自然地说道。


“啊......我知道了......”


知道你与我彼此共通的心意......


......


(本章完)

本文为番茄小说《海贼:开局成为艾斯的表姐》正文的衍生章节,感兴趣可以移步番茄观看(非抄袭)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